猫咪难过小鱼干

明日何其少

爵鹰 《共犯关系》2

白星什么都看到了。

包括上次玛格达走时尤文恋恋不舍的目光以及尤文派人保护玛格达时的三令五申。

更何况尤文说起玛格达来眼睛里的光芒实在太扎眼,那根本不是一个上司为下级骄傲的眼神,而是……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无法掩饰的喜爱。

白星也在人类世界流连80年,她什么都看得出来,终究是尤文变心了,只是他自己还未觉察。

白星敏感而细致的性格不允许自己处于这种尴尬的境地,于是留下告别信直接走人了,也算是告别了自己漫长人生中的一个小插曲,去到了自己该去的地方与精灵为伍。

长痛不如短痛,白星这样想。

尤文在收到她的信后大吃一惊,立刻派人去追,遍寻无果。

现在尤文正在堆积如山的公文前摩挲着信纸,眉头皱做一团。

白星在信里写道:尤文,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远走他乡去自己该去的地方了。你也已经长大了不再是以前整天缠着我的捣蛋鬼,你的心也不再属于我而是给了其他淑女,请追寻你内心真正的归属吧,总之,希望你幸福。—白星

尤文起初很难过但只要白星想躲他是绝对找不到的,加上政务繁忙他也没空想这些……白星说他变心,什么意思?脑中不合时宜地浮现出玛格达美艳绝伦的面庞上的一颦一笑。

尤文扶额揉了揉眉心,闭上狭长而锐利的眸子摇摇头:怎么可能,我这是怎么了……我不是被设定好就该喜欢白星的吗怎么可能喜欢上其他人。

“来人,”尤文随手一指桌上的笔筒,“把这东西扔出去别再让我看到它。”内侍赶忙进来将笔筒扔了出去。

那是白星送的。

年轻的国王可没心思再去想这些,一会还有和内阁大臣们的会议,他可得好好想想怎么给这些老狐狸顺顺毛。

评论(3)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